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2010新的一年

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,今年我任然我还是和朋友渡过,希望你安全的到达那里,从新开始有我和你的记忆,今年以往年不一样,第一战去了JEFF BDAY CELEBRATE IN ICE ICE BABY,和一般*志同道合*的朋友在一起,间断也去见一见我的中学同学没一会儿就走了,没位子坐,第二站一同阿亮去见一见他的*老*朋友,老朋友的气氛聚集在餐馆,很浓的气味,也带着很IN的歌曲,他们一同欢唱了整个春宵,今年的我看不到烟花,不能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,不过没关系,心连心在一起就好了,也感谢上天在新的一年前实现了我的其中一个愿望。。第三站-到麻麻档共度夜宵,齐演《弓芯机》,耍笑,八卦,嘻嘻哈哈。。归家做猪
新年快乐

0 comments: